图片说明

武汉卓尔发布战北控赛前海报:掌“控”!

  北京时间4月1日,武汉卓尔官方发布中甲联赛第三轮对阵北京北控的赛前预热海报:掌“控”!

  

  两天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唐尧东指导与球队正式签约,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同时,前U22国家队主教练陈洋指导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中甲联赛在第二轮结束后经历了两周的间歇。经过两周的调整,武汉卓尔队将在本周日再次披挂上阵。上轮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队的比赛后,卓尔俱乐部果断换帅,费拉拉“下课”。明天,由新帅坐镇的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此前两连败的北京北控队。

  此外,卓尔队中锋莫雷罗也于昨晚归队。在几天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玻利维亚队2-0击败阿根廷队,莫雷罗攻入第二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41134.shtml report 430 北京时间4月1日,武汉卓尔官方发布中甲联赛第三轮对阵北京北控的赛前预热海报:掌“控”!两天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唐尧东指导与球队正式签约,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