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全日空赛彼特森领先 魏胜美朴仁妃并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总奖金为270万的全日空锦标赛在加州展开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由于天黑缘故延误,在目前的领先榜,苏珊-彼特森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一位。6位球员获得并列第二位,分别是克里斯蒂-科尔、列莉-科达、李旻智、朴仁妃、魏胜美、凯瑞恩-尹切尔,她们总成绩均为-6杆,其中魏胜美打到8号洞,尹切尔打到11号洞。

  今天比赛暂停时,还有56位球员在场上比赛。未完赛的球员将于明天早上7:30分恢复比赛。彼特森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交出68-69杆的成绩获得领先。

  尽管推杆手感不好,朴仁妃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很好的位置上,她正努力争取自己的第8个大满贯冠军。今天曾经领先的朴仁妃,在最后连吞2个柏忌,丢掉了领先位置,她表示:“今天的推杆对我来说就是噩梦一般。”

  朴成贤和柳萧然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阿瑞雅、高宝璟和莱西-汤普森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45178.shtml report 435 北京时间4月1日,总奖金为270万的全日空锦标赛在加州展开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由于天黑缘故延误,在目前的领先榜,苏珊-彼特森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一位。6位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