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阿布建功萨特拉乌龙 深足3-2保定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在深圳体育场,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以3-2力克保定容大,在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中甲首败。阿布和奥巴西先后为主队建功,关震补时阶段扑出河太均主罚的点球;保定外援中卫萨特拉自摆乌龙后头球得分将功补过,客队前锋欧沃耶利也有一球入账。此役过后,积9分的深足继续领跑中甲。

  前两轮战罢,深足全取6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联赛榜首。而两轮打进9球的深足也成为目前中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而这9个进球全部由黑锋三叉戟包办,普雷西亚多一人独进5球,进攻火力全开。作为联赛升班马,保定容大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令人眼前一亮。

  比赛开始后,深足耐心地与对手周旋。第2分钟,祖鹏超左路下底传中,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顶高。第14分钟,张佳琪外围凌空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16分钟,徐亮输送恰到好处的挑传,普雷西亚多形成单刀之势,但打门却击中立柱,错失良机!第18分钟,保定左路定位球吊到后点,外援萨特拉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张爽在对手的贴身干扰下,没能顶正部位,也是无缘破门。第20分钟,深足外援三叉戟打出一次默契的配合,奥巴西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回敲,阿布在禁区弧顶处原地摆腿射门,皮球带着一道弧线窜入网窝,深足1-0领先!阿布连续三场破门。

  第24分钟,保定孙发波战术犯规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28分钟,深足再次做出界外球配合,阿布头球后蹭,普雷西亚多半转身打门击中边网。第31分钟,保定策动反击,欧沃耶利带球独闯龙潭,他在禁区内趟出射门角度后,低射远角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第33分钟,深足迅速反超比分,黎斐中场附近输送直塞球,阿布禁区内横敲,保定外援中卫萨特拉赶在普雷西亚多之前先出一脚,但却将球送入自家大门,深足2-1领先!第41分钟,徐亮禁区外弧线球兜远角,皮球被保定门将赵博飞身扑出。深足上半时2-1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外的一脚劲射角度打得比较正,球被门将稳稳地没收。随后,普雷西亚多分球给后插上的阿布,后者起脚劲射角度同样不够刁钻,没能考验到对方门将。第57分钟,助攻到前场的张远强行下底回敲,保定后卫解围不力,奥巴西近距离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这也是奥巴西本赛季第3粒进球。

  第64分钟,深足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的“圆月弯刀”越过人墙后被门将奋力扑出。第77分钟,保定发出右侧角球,上半时自摆乌龙的萨特拉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将功补过,保定将比分追为2-3,比赛悬念再起!补时阶段,河太均在禁区线附近被绊倒,客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河太均主罚的点球却被关震神勇扑出,徐亮随后奋力将球破坏出底线!比赛以深足3-2获胜告终。深足三战全取9分继续领跑中甲,保定遭遇中甲首败。(彭斌)

  深圳佳兆业(4-3-3):1-关震;11-张远、29-王大龙、30-崔民、27-祖鹏超(C);20-徐亮、6-张佳琪、31-黎斐(C);10-奥巴西、9-普雷西亚多、14-阿布;

  替补:16-周亚君、2-耿晓顺、4-乔巍、8-杜龙泉、12-王成快(U23)、18-费煜、26-王伟龙。

  保定容大:30-赵博;23-刘晓东、6-萨特拉、35-孙江山、25-孙发波;17-李岩(C)、8-杨泽翔(U23)、11-杨浩(59’18-河太均)、20-张爽(59’2-谢维超)、28-李灵威;19-欧沃耶利;

  替补:36-卢哲宇、2-谢维超、5-苗明、18-河太均、24-杜君鹏、27-丛敏航(U23)、32-王寒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48495.shtml report 2164 深足3-2保定阿布破门与队友激情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在深圳体育场,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以3-2力克保定容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