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上港奉献最高水准 希望U23小将振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本轮最为瞩目的一场赛事中,恒大坐镇主场以3-2战胜了上港。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焦点对决,央视名嘴贺炜出任解说评书,前国脚徐阳则出任解说嘉宾。比赛过程中,两人认为双方在此番一役打出了中超最高水准。

  此役之初,徐阳介绍道:“恒大的主帅与队长,均缺席这场比赛,这对恒大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贺炜随即介绍道:“本场比赛前,恒大逢上港4胜4平保持不败,同时这场比赛是埃尔克森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同时贺炜点评道:“斯科拉里虽然不能出现在位置上,但还是能控制球队的策略布置与人员更换。”

  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上港U-23球员张华晨回传失误,恒大抓住机会由于汉超破门得分。贺炜点评道:“这个球,是上海上港自己犯错误了!”徐阳则说道:“这个丢球啊,主要就是因为小将张华晨回传失误。”紧接着,博阿斯用于海换下张华晨,贺炜随即说道:“希望这个换人,不要给张华晨的成长与心理带来太大影响。”

  赛至第24分钟,阿兰为恒大再入一球。徐阳随即说道:“这个球,源自于徐新在中场拦抢胡尔克那一下,然后于汉超利用长传直接发动进攻。恒大的这两个进球啊,都是前场反抢后迅速发动反击。”贺炜则点评道:“比赛打到现在,对恒大来说,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徐阳随后说道:“上港的防守做得不理想,同时他们的进攻也没有给恒大带来太大压力。”在谈及斯科拉里是否该对阵容进行轮换调整时,贺炜说道:“从现在的局面来看,算是给斯科拉里提了一个醒,该适当对阵容进行轮换。毕竟从现在情况看,恒大在经过人员轮换后效果非常不错,而对手又是上港这样的强队。”

  徐阳补充道:“通过这场比赛,斯科拉里也许会发现,轮换阵容之后,出场的球员打得也能不错。”当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恒大2-0领先对手。易边再战后不久,埃尔克森为上港追回一球,贺炜点评道:“埃尔克森在破门之后没有庆祝。同时非常让人感动的一点是,当现场播报进球者是埃尔克森时,天河体育场的球迷们给予了埃尔克森掌声,而埃尔克森也鼓掌回应了现场观众。”徐阳则说道:“埃尔克森的这个球,进得非常漂亮。现在呢,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徐阳介绍道:“今天这场比赛,博阿斯还是选择了让防线更靠近自己的禁区。”接下来,恒大连续错过得分良机,站在场边的代理教练保罗非常遗憾,贺炜随即介绍道:“看来保罗和埃梅里一样,也是一位情绪外露的教练员啊。”第70分钟,胡尔克头球破门为上港追平比分。贺炜介绍道:“在局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上港扳平比分了。”徐阳则说道:“对于恒大来说,一旦自己把握不住机会,就很有可能遭到惩罚。”

  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徐阳点评道:“恒大渐渐失误了对中场的控制,比赛结果如何,还真的是不好说啊。”随后于汉超为恒大赢得点球,贺炜说道:“这个球,防守球员在防守时实在是太冒失了,张一在放铲时根本没有给自己留退路啊。”随后高拉特主罚点球命中,贺炜说道:“高拉特顶住了压力,帮助恒大重新取得了比分优势。”徐阳则说道:“这场比赛真的是非常精彩,质量也非常高。而于汉超的发挥,真是太出色的。”最终恒大3-2取胜。贺炜总结道:“两队打出了中超的最高水平,而3-2也可以说是足球比赛中最刺激的比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1013.shtml report 2138 恒大3-2上港于汉超冷静推射尽显沉稳在本轮最为瞩目的一场赛事中,恒大坐镇主场以3-2战胜了上港。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焦点对决,央视名嘴贺炜出任解说评书,前国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