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茨杆携手合作乔氏球房 你办赛我出钱就是这么简单

  2016年10月,中式球杆开创者—波茨杆携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推出“百万悬赏”活动;同年11月,波茨杆再度与全国200余家乔氏球房合作,推出“波茨杆杯”中式八球大奖赛,向全国所有中八球迷发出邀请,让波茨杆真正走进每一位台球爱好者的身边。

  

  据波茨杆负责人介绍,此次与球房合作推出的“波茨杆杯”中式八球大奖赛实际是波茨杆对合作的乔氏球房的奖励政策。凡是与波茨杆合作的乔氏球房,都有机会获得波茨杆赞助的10000元赛事奖金,并且有专业的赛事执行、裁判、赛事记者亲自操刀,为您举办一场专业正规的赛事!更更惊喜的是,与波茨杆合作的线下球房,还有机会免费邀请“大卫王”加雷斯·波茨来到您身边,为您亲自挑选试打波茨杆!

  

  波茨杆大奖赛一经推出,大大激励了合作球房的推广热情并得到球迷们的广泛关注。4月2日,1978乔氏桌球.波茨杆杯中式八球大奖赛(吉林松原站)将震撼开启,拉开波茨杆赞助赛事第一站的帷幕!5月6日,“鑫华乔氏台球·波茨杆杯”中式八球大奖赛(河北秦皇岛站)也将接棒,第三站,第四站呢?这样的好机会,你,还不来吗?

  合作咨询: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1791.shtml report 925 2016年10月,中式球杆开创者—波茨杆携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推出“百万悬赏”活动;同年11月,波茨杆再度与全国200余家乔氏球房合作,推出“波茨杆杯”中式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