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铁666!非洲鲁蜜客场助阵鲁能战亚泰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15;00,山东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今天下午客队例行踩场时,前来加油助威的客队球迷中,一位已经连续第4个赛季为鲁能加油呐喊的非洲鲁蜜格外显眼。

  

  图片来自@牛眼看球

  这位名叫阿卜杜的球迷来自非洲尼日尔共和国。他来到中国已经五个年头,现在就读于吉林大学。受到山东同学的影响,阿卜杜之前三年都在经开体育场为鲁能泰山加油助威,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铁鲁蜜。

  

  图片来自@牛眼看球

  上赛季中期,西塞的加盟让阿卜杜尤为高兴。踩场结束后,阿卜杜与自己喜爱的塞内加尔前锋互留了联系方式,并承诺明日将在看台上为自己的非洲老乡加油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2321.shtml report 611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15;00,山东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今天下午客队例行踩场时,前来加油助威的客队球迷中,一位已经连续第4个赛季为鲁能加油呐喊的非洲鲁蜜格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