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新星终获首发 场上干翻胡尔克 接班郑智指日可待?

  中超联赛第四轮迎来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2-2战平。本场比赛,恒大阵中的留洋新星徐新终于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在比赛中,司职后腰的徐新攻防俱佳,在盯防对方前锋胡尔克时更是毫无惧色。只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徐新在比赛第53分钟受伤离场。纵观徐新场上表现,这位有着“郑智接班人“之称的留洋新星未来让人充满了期待!

  

  徐新

  上个赛季,徐新与李源一一同加盟广州恒大。曾留洋效力过马竞的徐新,从加盟恒大之初就被人看好,“郑智接班人“的称号更是一直伴随着他。只不过,在恒大的首个赛季,徐新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一个赛季下来,徐新只在中超出场5次,出场时间也只有可怜的64分钟。

  

  徐新2016赛季表现

  新赛季,足协出台了U23新政。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徐新会成为恒大的铁定首发时,斯科拉里在中超前两轮竟没有给徐新一次出场机会。本轮中超联赛,恒大主场迎战气势汹汹的上海上港,队长郑智被罚停赛,黄博文刚从国家队归来,再加上小腿刚刚伤愈,斯科拉里终于在首发位置上派上了徐新。

  

  恒大首发阵容

  久未登场的徐新一上来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比赛第21分钟,徐新在恒大左路拿球,马上将球手术刀般的传给了郑龙,这脚传球也直接打透了上港的后防线。从这脚传球,我们不难看出徐新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的脚法以及出众的意识。

  

  徐新手术刀传球

  而接下来的比赛,徐新又向我们展示了他作为后腰强硬的一面。胡尔克作为中超最为强壮的外援,国内很少有球员能与他对抗。比赛第24分钟,胡尔克后场拿球反击,通过中场时想用身体护球将徐新撞开,但出人意料的是,徐新并未胆怯,而是强硬的把球断下。而正是这脚断球,让于汉超中路拿球送出挑传,阿兰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过掉颜骏凌,非常轻松的将球送入空门恒大2-0领先。

  

  

  扛倒胡尔克

  因为徐新的存在,胡尔克在上半场踢得不温不火,很难有好的发挥。只不过,在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徐新在与胡尔克的对抗中不慎崴脚,再被裁判出示黄牌的同时,徐新也因伤被黄博文替换下场。

  

  徐新受伤下场

  虽然只首发踢了53分钟,但徐新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他的补位意识以及大局观都高出同龄人不少,本场比赛既有进攻中的威胁传球,也有防守中的强硬抢断。面对胡尔克,更是毫不怵头。这样一位有天赋的留洋新星,难怪老被人称赞为“郑智接班人”!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2549.shtml report 2054 中超联赛第四轮迎来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双方2-2战平。本场比赛,恒大阵中的留洋新星徐新终于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在比赛中,司职后腰的徐新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