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华晨3战出场累计不足1小时 成中超最尴尬U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U-23球员张华晨又一次被博阿斯早早换下,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从此前的情况来看,博阿斯让张华晨进入首发阵容,完全就是为了应对足协新政。要知道,由于亚冠联赛没有U-23政策,所以博阿斯从来没有选择让张华晨进入首发。而在中超层面,张华晨虽然连续三次进入首发,但是张华晨不仅站不稳脚跟,更在此番一战成为了上港输球的始作俑者。

  在中超首轮赛事中,张华晨在对阵长春亚泰的赛事中首发出场出任后腰。不过张华晨坐镇中场时不仅在防守端鲜有作为,更是难以融入到球队的进攻体系中去。而当时一役,当长春亚泰国脚范晓冬在第26分钟攻入世界波时,博阿斯随即就用于海换下了张华晨,也就是说,张华晨踢了还不到30分钟。

  而在于海替换张华晨登场之后,上海上港的临场战斗力随即得到了本质性提升,尤其是于海在中场区域能攻善守,成为了球队5-1逆转亚泰的功勋之臣。可以说,张华晨被于海替换下场,是上港逆转亚泰的转折点。而到了上港2-0力克延边富德一战,张华晨在首发打了16分钟后即被于海换下,而在于海登场之后,上港彻底控制住了局势,也顺顺利利将胜利收入怀中。

  时至此番这场焦点大战,再度进入首发的张华晨,成为了上港早早丢球的罪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张华晨在回传时出现了低级失误,被高拉特抓住机会完成传中,而于汉超则包抄至门前抢点推射建功。单就这个丢球来看,张华晨需要承担绝大部分责任。看到如此局面,博阿斯在球队丢球后第一时间启用于海换下了张华晨。而在于海登场之后,上港有了明显起色,一度将比分追为2-2平。但让人遗憾的是,张一的放铲犯规送点,让上港痛失好局并最终告负。

  从中超前3轮的战况来看,1998年出生的张华晨虽然场场首发,但是其累计出赛时间竟不足60分钟。而显而易见的是,博阿斯让张华晨进入首发完全是基于对足协新政的考虑,而博阿斯每每在上半时开场不久换下张华晨,则是基于战略战术上的考虑。可以说,张华晨的技战术能力根本就不足以让他站稳脚跟。所以如此张华晨,可谓是赛季至今为止最为尴尬的主力球员。

  客观的讲,足协新政的初衷虽然是好的。但从实际情况看,诸多U-23球员的技战术能力是不足以让他们在首发阵容中站稳脚跟的。而这样一来,部分球队就在战术层面与换人层面受到了一定影响。同时对于U-23球员来说,一次次被换下,这也是对他们自信心的一种打击。(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3468.shtml report 1792 恒大3-2上港于汉超冷静推射尽显沉稳U-23球员张华晨又一次被博阿斯早早换下,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从此前的情况来看,博阿斯让张华晨进入首发阵容,完全就是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