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9战恒大难求一胜 埃神百场反戈却撞里程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以3-2的比分力克上港,获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迄今为止,恒大面对上港取得5胜4平的战绩,仍然未品尝过失败是何种滋味!这样的结果,想必令上港无比的失意。尽管上港拥有着中超乃至全亚洲身价最高、最为奢华的攻击群,但却仍然无法改写逢恒大不胜的宿命!

  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堪称是中超乃至全亚洲,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上港在前面的6场比赛里非但取得全胜,而且疯狂攻入19球,充分展现球队堪称爆炸的超强攻击力!场均进球数超过3粒,上港如此出色的表现,无疑令所有人为之折服!

  上港拥有着梦幻四重奏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无论是日本劲旅浦和红钻,还是K联赛霸主首尔FC,面对着上港的疯狂攻击线,却皆无可奈何。本赛季的恒大队陷入到低迷的态势,亚冠联赛举步维艰,联赛也在次轮不敌鲁能遭遇到首败,这也令主帅斯科拉里遭遇到下课的危险。

  但本轮比赛里,哀兵恒大却战胜了势头强劲的上港,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也说明了中超联赛并未变天!大部分时间里,恒大皆出色的限制了上港队的疯狂攻击线。恒大队的全国脚后防线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和张琳芃等,也展现出自身的出色战斗力。尽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头槌破门,一度助上港将场上比分扳平。但瑕不掩瑜,恒大的防线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最强的上港,面对着低迷的恒大,不得不遭遇到一场败绩。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说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上港想要逆袭恒大,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需要漫长的时间和卓绝的努力!逢恒大不胜的魔咒,仍然在持续。不过能够在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掀起绝地反击,并且一度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也充分说明了上港队的实力,他们已经不再惧怕恒大,而是真正的可以同恒大一较高下!

  这场比赛的失利,想必令上港并不服气。接下来的赛季里,上港无疑仍然将是恒大最为担忧的对手。无论是中超、足协杯还是亚冠赛场,恒大喊出夺取四冠王的口号,但上港无疑将是恒大前进道路上,面临的最强对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6534.shtml report 1459 恒大3-2上港于汉超冷静推射尽显沉稳恒大以3-2的比分力克上港,获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迄今为止,恒大面对上港取得5胜4平的战绩,仍然未品尝过失败是何种滋味!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