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战申花目标3分 索里亚诺是否登场保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对阵申花前的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何塞明确表示目标三分。

  对于京沪大战,何塞坦言:“非常希望明天在球迷的助威中赢下我们的老对手,把这场胜利拿到手。”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张稀哲和于大宝的状态让人担心,对此,何塞说:“教练都希望队员入选国家队,这是对他们的肯定。但这样也肯定会对球队的战术安排产生影响,我们也希望把这种影响降到最低。”

  谈到外援的状态,何塞表示:“奥古斯托昨天刚回到球队,等下训练还要看看状态。虽然我对大家的状态了然于胸,但还要看看训练再决定明晚的首发阵容。至于索里亚诺明晚能否获得出场机会,这还是个秘密。”

  两轮比赛国安没有取得胜利,对于目前的压力,何塞表示:“要有赢球的野心和想法就肯定有压力,我们第一场主场就是跟老对手展开厮杀,希望球迷到现场能感受到这种气氛,相信球队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希望球队取胜。”

  最后对于明天的比赛目标,特别是申花主帅表示要在工体带走分数,何塞直言:对方想在这里拿到分数很正常,但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延续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60771.shtml report 530 (搜狐体育徐江4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对阵申花前的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何塞明确表示目标三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