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后·中超】助富力攻陷魔鬼客场,姜至鹏回应前妻曝光“婚内出轨”事件

今日,中超第3轮,广州富力在客场攻陷延边富德的“魔鬼主场”,以1比0获胜,取得开局3连胜。广州富力在中超第6个赛季,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此役之前,富力国脚、左后卫姜至鹏深陷舆论漩涡,原因是其前妻在社交网站长文指责其“婚内出轨”。此役,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让其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并戴上队长袖标,姜至鹏表现积极,帮助球队带走3分。

此前,姜至鹏曾在社交网站发文回应前妻的指责。今日赛后,姜至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媒体回应此次丑闻。姜至鹏表示,虽然比赛中,他一拿球就被延边富德的主场球迷嘘,但他还是很好地给自己减轻这种压力,他只想用职业的态度面对外界非议。

“别人间歇期休息的时候,我在国家队承受压力。没想到回来之后又是压力,我只能告诉自己去放松、去享受比赛。我的职业是足球运动员,来这儿是展现我在足球场上的能力,这是我真正的工作,别的不想考虑太多。今天的比赛我很享受,非常开心,尽管每次拿球对方球迷都嘘我,但我还是调整心态,告诉自己没什么。”姜至鹏说。

  

赛后,姜至鹏(左2)与主教练紧紧拥抱。

姜至鹏长期是富力首发左后卫。此役,比他年轻的张晨龙替代了他的首发位置。姜至鹏对此解释说:“昨天晚上,他(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就和我沟通战术和首发的事情。他说我刚刚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又是长途旅行。而且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他怕我压力过大,踢得紧,体能有问题。他认为这场比赛最后20分钟是关键,所以安排我下半场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70484.shtml report 931 今日,中超第3轮,广州富力在客场攻陷延边富德的“魔鬼主场”,以1比0获胜,取得开局3连胜。广州富力在中超第6个赛季,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此役之前,富力国脚、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