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燊超:张华晨毕竟年轻,交点学费正常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3-2险胜上海上港。赛后,上港队长王燊超接受了采访。

  

谈到张华晨的表现

  “年轻球员第一次面对这么强的对手,而且外界关注度那么高,多少有一些紧张,交一点学费正常。我们的U23队员之前没有打过这种重大的比赛。但我们不能责怪年轻球员,毕竟我们是一个整体。输了比赛就是全队的责任,不要责怪某个人,回去还是好好总结吧。希望他们也能尽快成长。”

谈到上下半场球队不同的表现

  “其实上半场除了两个丢球,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下半场博阿斯也让我们忘记2-0的比分,重新开始,结果还是比较可惜。”

谈到蔡慧康离场,球队少打一人

  “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之前我们也有过类似的情况,贺惯受伤,10打11,这个没办法,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072374.shtml report 558 北京时间4月1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3-2险胜上海上港。赛后,上港队长王燊超接受了采访。谈到张华晨的表现“年轻球员第一次面对这么强的对手,而且外界关注度那么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