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里程碑保罗29+12 里弗斯800胜快船擒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斯台普斯中心,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5-104战胜湖人队,取得3连胜;湖人队遭遇4连败继续西部垫底。本赛季洛杉矶德比落幕,快船队3胜1负。

  道格-里弗斯取得教练生涯第800胜!快船队将与西部第4爵士队的差距缩小至1个胜场。自12-13赛季以来,最近20场洛杉矶德比,快船队18胜2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8、28-27、22-38和32-22(湖人队在前)。湖人队这边,努瓦巴19分6篮板,英格拉姆18分5篮板3助攻,托马斯-罗宾逊16分9篮板3助攻,兰德尔14分6篮板。快船队这边,格里芬投进4个三分36分8篮板5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分),保罗10罚全中29分12助攻4篮板,雷迪克投进4个三分19分5篮板,小乔丹11分12篮板3抢断。

  首节刚开打,快船队9投7中,开局连得17分确立优势,这期间湖人队9投全失。首节中后段,湖人队稳住局势,还以18-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时雷迪克命中三分,快船队稳住局势。首节战罢,快船队以28-22领先湖人队。

  次节伊始,湖人队32-31反超,这是紫金球队此役唯一1次领先。随即快船队多点开花,恢复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表现稳定的快船队以55-50领先湖人队。

  快船队统治第三节,打出24-9攻击波领先20分,这期间保罗得到10分,格里芬和雷迪克命中背靠背三分。三节战罢,快船队以93-72领先湖人队。快船队单节净胜16分!

  末节开始后,湖人队连得9分81-93缩小分差。快船队不敢大意,重新派上首发阵容。比赛结束前2分52秒,布莱克的扣篮帮助湖人队将21分分差缩小至8分!关键时刻,保罗和格里芬站了出来,他俩联手得到快船队最后7分。最终,快船队顶住湖人队末节反扑,主场力擒湖人队。

  湖人队首发:小拉里-南斯、朱利叶斯-兰德尔、布兰登-英格拉姆、乔丹-克拉克森、德安吉洛-拉塞尔

  快船队首发: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02112.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斯台普斯中心,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5-104战胜湖人队,取得3连胜;湖人队遭遇4连败继续西部垫底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