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8分8助洛佩兹30分 篮网末节一波流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篮网队凭借末节伊始一波流,最终以121-111战胜魔术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遭遇4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3-33、20-27、36-29和22-32(魔术队在前)。魔术队4人20+,武切维奇27分11篮板,戈登22分15篮板5助攻,小佩顿赛季第5个三双(20分11篮板11助攻),富尼耶20分,米克斯11分。篮网队这边,今天29周岁生日的洛佩兹30分7篮板2盖帽,布克23分8篮板,基尔帕特里克15分5篮板4助攻,同样今天过生日的贾斯汀-汉密尔顿13分5篮板,林书豪14投仅3中8分8助攻4篮板2抢断。

  林书豪迎来常规赛第400场。开场仅13秒,林书豪助攻洛佩兹扣篮,但随即魔术队连得9分确立优势。林书豪又连送2次助攻,篮网队13-17缩小分差。在林书豪的组织下,篮网队多点开花将比分追平。首节战罢,篮网队和魔术队战成33平。林书豪首节送出5次助攻!

  次节一开始富尼耶连进2个三分,很快篮网队打出15-4攻击波反超比分。在小佩顿上篮得分后,洛佩兹低位强攻转身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篮网队以60-53领先魔术队。

  第三节林书豪命中个人第2个三分,篮网队67-61领先。在魔术队追近比分时,洛佩兹完成2+1进攻。此时,魔术队打出12-2攻击波反超比分打停篮网队。该节还剩11秒,基尔帕特里克命中三分追平比分。三节战罢,篮网队和魔术队战成89平。

  末节打了2分31秒,篮网队连得11分,迫使魔术队连叫2次暂停。古德温连造犯规4罚全中,篮网队114-104领先。林书豪上篮得分,比赛最后2分钟,落后两位数的魔术队无力回天。

  魔术队首发:阿隆-戈登、泰伦斯-罗斯、尼科拉-武切维奇、埃尔弗里德-佩顿、埃文-富尼耶

  篮网队首发:布鲁克-洛佩兹、林书豪、兰迪-弗耶、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卡里斯-勒夫特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09754.shtml report 19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篮网队凭借末节伊始一波流,最终以121-111战胜魔术队,结束2连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