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哲科超越托蒂,创造罗马单赛季进球纪录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0战胜恩波利,哲科梅开二度,并创造了一项进球纪录。

  

  比赛中托蒂换下哲科

  这是哲科本赛季为罗马打进的第33个球,其中意甲联赛23球,意大利杯2球,欧联杯8球。哲科因此成为了罗马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越了此前队长托蒂保持的32球纪录。

  在罗马历史上,各项赛事单赛季总进球数达到32球的有三名球员,分别是托蒂(2006-07赛季)、曼弗雷蒂尼(1960-61赛季)、沃尔克(1930-31赛季)。现在哲科成为了首位单赛季打进33球的罗马球员,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接下来罗马还有8场意甲联赛以及意大利杯比赛要踢,哲科完全可以继续取得更多进球,他下一个目标将是超越自己2008-09赛季在沃尔夫斯堡创造的单赛季36球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09815.shtml report 494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0战胜恩波利,哲科梅开二度,并创造了一项进球纪录。比赛中托蒂换下哲科这是哲科本赛季为罗马打进的第33个球,其中意甲联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