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次西甲助攻梅开,托雷斯:为马竞多踢几年

  北京时间凌晨2:45,2016-17赛季西甲第29轮在拉罗萨勒达球场展开角逐。凭借托雷斯的两个助攻,科克、费利佩先后进球,马竞2-0战胜马拉加,并暂时登上积分榜第三。同时这也是托雷斯西甲生涯首次助攻梅开二度。

  

  托雷斯在赛后接受了ONDA CERO电台的采访,他说:“这是场艰难的比赛,大家国际比赛日归来都显得有些疲惫。不过我们对细节处理的不错,充分抓住了机会,现在我们很满意这样的结果。我们本赛季有很多不同的处境,但现在正全力向着最后发起冲刺。目前我们暂时回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要将目光放在下一场与塞维利亚的直接对话上,取胜将稳固我们第三的位置。”

  谈到目标时,托雷斯说:“捧起欧冠奖杯是我们的梦想,也许我们很快就能捧起它。” 在被主持人问及是否想多为马竞效力几年时,他说:“也许吧,也许可以再多踢好多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13034.shtml report 486 北京时间凌晨2:45,2016-17赛季西甲第29轮在拉罗萨勒达球场展开角逐。凭借托雷斯的两个助攻,科克、费利佩先后进球,马竞2-0战胜马拉加,并暂时登上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