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僧一龙愚人节庆生,世界拳王:100万大奖是我的

拳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4月1日,是西方一年一度传统节日“愚人节”,同时也是中华武僧一龙的生日。据了解,一龙的身份证上的生日是1987年4月1日,也就是说一龙在这天迎来了自己的30岁。巧合的是,一龙今天参加的赛事“一龙王者挑战赛”也在4月1日打响揭幕战。

  就在4月1日当天凌晨,一龙团队制作了一个精美的图片为一龙庆生,团队在微博写到,“作为一个搏击选手能想到最好的礼物大概就是生日当天自己的赛事揭幕。我龙哥生日快乐!”众多一龙的铁粉共同在微博向一龙送上了祝福,“生日快乐,龙哥,课上给你发的哦”、“快日快乐,比赛加油,永远挺你”、“这么巧!生快!加油!”、“还是龙哥好,钢钢的”、“生日快乐,一龙”。与此同时,在4月1日参赛的两位世界强手阿拉佐夫和杀玉狼也表达了各自的期望。此二人风格迥异,都自信能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比赛打响之前,杀玉狼和阿拉佐夫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双方坐在主位受到了现场记者的疯狂抓拍,而在两人之间还叠放了100万人民币大钞,他们同时表示:“这100万大奖是我的”。对此,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哈哈,这场好看了”、“老泰看这一堆人民币和中国人看这么一堆美元的感觉差不多吧?”“如果不能把一龙KO的话,估计够呛”、“100万是八人战冠军的奖金,跟一龙没关系,胜者再和一龙打一场”、“这样啊,难怪他们会参加”。

  据悉,本次“一龙王者挑战赛”八人赛的胜者将获得100万人民币的大奖,而这个数字在自由搏击领域已十分诱人,因此吸引了世界八位最能打的拳手前来参加,从八人赛中脱颖而出的胜者将在今年11月与一龙上演巅峰对决。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15826.shtml report 2490 4月1日,是西方一年一度传统节日“愚人节”,同时也是中华武僧一龙的生日。据了解,一龙的身份证上的生日是1987年4月1日,也就是说一龙在这天迎来了自己的3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