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超队上演全武行,两队友场上斗殴被罚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太阳报》报道,苏超圣约翰斯顿的两名球员在场上打架,双双被罚下。

  

  理查德-福斯特和丹尼-斯旺森是圣约翰斯顿队的队友,但在对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时,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半场哨响后,他们的争吵发展为斗殴,两人翻滚在地,斯旺森还踹到了福斯特的大腿。

  

  本场比赛圣约翰斯顿输球又输人,汉密尔顿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击败他们。他们的主帅赖特半场时试图在更衣室平息纠纷,但更衣室也发生了打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19622.shtml report 430 《太阳报》报道,苏超圣约翰斯顿的两名球员在场上打架,双双被罚下。理查德-福斯特和丹尼-斯旺森是圣约翰斯顿队的队友,但在对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时,两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