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洪波执教英超,国足改判3-0伊朗,愚人节新闻哪条信以为真?

  4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愚人节”,这一天人们可以相互“欺骗”和“戏弄”。在足坛,每年愚人节都会出现各种不可思议的新闻,今年也不例外。高洪波执教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国际足联改判12强赛国足3-0伊朗等假新闻相继出炉,有的新闻差点让球迷信以为真。下面,不妨看看今年愚人节都有哪些新闻骗了你。

  

  高洪波执教米德尔斯堡

  4月1日凌晨,一位微博认证为“米德尔斯堡新闻”的博主爆出猛料,说米德尔斯堡官方宣布签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高洪波也成为了米德尔斯堡140年历史上首位亚裔主帅。新闻还配发了高洪波照片和米德尔斯堡的队徽,下面还有官宣的英文。这则官宣消息欺骗了不少球迷,很多人在社交媒体转发,都误认为高洪波将执教英超球队了。不过,看看官宣的日期不禁恍然大悟,这又是某位球迷恶搞的愚人节玩笑。

  

  国足申诉改判3-0胜伊朗

  12强赛国足客场0-1惜败伊朗,出线前景一片黯淡。就在愚人节当天,某著名足球APP发出一条新闻,称国足向国际足联投诉伊朗队使用盘外招,不提供正归训练场地,阿扎迪体育场爆满有安全隐患,体育场外有球迷现场宰杀活羊等,国足申诉成功被改判3-0战胜伊朗,出线重现曙光。只看前面,球迷都欣喜不已,到最后才发现这是个愚人节新闻。那些可笑的申诉理由,不过是恶作剧罢了。

  

  恒大输上港斯科拉里就下课

  恒大队近来成绩不好,主教练斯科拉里也成为了愚人节被恶搞的对象。当天,搜狐体育足球记者徐江在社交媒体爆料,一旦恒大队输给上港队,斯科拉里将就地下课,接任者是前国足主帅。事实上,斯科拉里本轮停赛,赛前确实被老板许家印约谈了,并没有下课危险。最终,恒大队3-2战胜上港,斯科拉里下课的传闻不攻自破。

  

  布冯加盟恒大周薪20万英镑

  愚人节,某不知名的外媒报道,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本赛季结束后将前往中国,为广州恒大踢球。令人惊讶的是,布冯将成为第一位登陆中超联赛的外籍守门员。布冯的举动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布冯登陆中超后,将获得高达20万美元周薪。这条新闻一看就是假新闻,因为中国足协严禁引进外籍门将,而且恒大队也不可能引进一名年近40岁的球员。未来,就算布冯真的来中国也是以守门员教练的身份。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畅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29704.shtml report 1527 4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愚人节”,这一天人们可以相互“欺骗”和“戏弄”。在足坛,每年愚人节都会出现各种不可思议的新闻,今年也不例外。高洪波执教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