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轰60分布克31+7 开拓者一波流射太阳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30-117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6连胜。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贡献了60分,而太阳队的布克则是31分7助攻。

  四节比分(开拓者队在后):21-37、32-26、34-34、30-33。

  “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带领开拓者开局以27-8领先太阳队,其中麦科勒姆单节砍下了10分。首节,开拓者以37-21领先。第二节,开拓者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但太阳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布克两节砍下了13分,帮助太阳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3-63。

  第三节,开拓者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幸好布克本节贡献了10分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而且第四节开局替补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关键时刻,特纳和利拉德连续打三分成功,并带队回敬一波14-0的攻击波稳定住局面。最终,开拓者以130-117击败了太阳队,迎来了6连胜。

  太阳队首发:布克、克里斯、沃伦、尤利斯、莱恩

  开拓者队首发:麦科勒姆、哈克里斯、冯莱、利拉德、伦纳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35775.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30-117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了6连胜。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贡献了60分,而太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