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爆韩国队主帅将下课!因为输给中国队 施蒂利克被骂是韩国罪人!

齐帅 阅读(0) 评论()

  中国男足的主教练工作,是个高危职业,韩国主教练的人选,同样不好干!迄今为止,只有2002年在本土拿到世界杯第四名的荷兰人希丁克,是韩国球迷心中完美的人选,其他都不合格!无论是车范根、许丁茂、邦弗雷雷、艾德沃卡特和洪明甫,韩媒最新消息:施蒂利克也马上下课!

  

  施蒂利克是德国人,曾经有过世界杯踢飞点球的经历。他原本是韩国足协的技术顾问,被扶正后原本被看做是过渡人选,却意料之外的拿到了2015年亚洲杯的亚军。这个时候,韩国足协只能让他正式接手球队。

  

  施蒂利克本人的脾气,和韩国足协、球迷、媒体都格格不入。任人唯亲,不懂迂回,直言冒犯,推诿责任,都是施蒂利克的特点。韩国队此次12强赛之旅,磕磕绊绊,尤其是客场输给中国男足,施蒂利克被看做是罪人!

  

  目前的韩国队,处境尴尬,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仅仅落后一分,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手反超。一旦韩国队落到小组第三,出线前景将异常艰难。据悉,施蒂利克下课后,韩国本土教练申台龙,将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36279.shtml report 859 中国男足的主教练工作,是个高危职业,韩国主教练的人选,同样不好干!迄今为止,只有2002年在本土拿到世界杯第四名的荷兰人希丁克,是韩国球迷心中完美的人选,其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