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姆比亚:球队要有赢球习惯,不评论重回首发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第25分钟,麦克格文禁区内手球犯规,埃尔纳内斯主罚点球一撮而就。70分钟,法图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华夏幸福1-0小胜十人应战的贵州恒丰取得主场开门红,同时也是本赛季首胜。赛后,姆比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

  “我们应该多进几个球,上半场我们还是占据了上风。其实今天我们应该有赢得比赛的这么一个习惯,能够进更多球,做得更好。今天拿到了三分,这是最重要的,以后还要在进攻方面加强训练。”

谈到前两轮没有上场

  “在这个位置上踢了前两轮的球员也很好的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但是我不会对我们队内的这些事情做任何的评论,因为今天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要想去拿下一场比赛的三分。可喜的是,今天我们没有丢球,防守做得很好。”

给自己的表现打分

  “我觉得还是让我们的球迷给我打分吧,我只是努力完成我的工作,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44842.shtml report 635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第25分钟,麦克格文禁区内手球犯规,埃尔纳内斯主罚点球一撮而就。70分钟,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