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尔火线归队!亚泰主帅豪言:主场战鲁能目标3分

  今晚,中超将迎来第3轮的比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实力应该说存在差距,但鲁能本赛季伤病不断,外援塔尔德利受伤未归,最终结果还很难预料。

  而昨天,鲁能外援吉尔才刚刚从南美回到球队,一名球队主力球员从济南机场启程飞往长春前还觉得惊讶,“吉尔这是回来了啊!应该是今天早上回来的,接着就跟着去长春啊!”不过,在塔尔德利受伤的情况下,吉尔以主力身份出战比赛几乎没有悬念。

  虽说长春亚泰保级成功,但球队主帅李章洙并不满足于此,他表示本赛季亚泰虽然联赛前两轮成绩不理想,但球迷不必担心,球队赛季前的准备非常充分,相信成绩会越来越好。同时她还明确表示,主场战鲁能的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拿三分。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谁给你的勇气

  鲁能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你想多了

  以前鲁能倒是在韩国教练张外龙身上吃过不少亏

  鲁能这场赢不了,那四月恐怕很惨! 四月五场,期待十分到手! 但这场很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50940.shtml report 1213 今晚,中超将迎来第3轮的比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实力应该说存在差距,但鲁能本赛季伤病不断,外援塔尔德利受伤未归,最终结果还很难预料。而昨天,鲁能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