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中超第3轮

  【对阵球队】: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2日19:35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4月2日19时35分,中超第3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虽然国安新赛季还未尝胜绩,但过去国安在主场打申花占据绝对优势,本场他们渴望捍卫主场尊严。

  北京国安新赛季表现不佳,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开局两场不胜。本赛季国安首轮客场1-2不敌恒大,又在第2轮被升班马贵州智诚1-1逼平。两场比赛下来,国安表现得毫无亮点。

  不过这是国安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赛事,此前国安在工体7次面对申花,豪取一波7连胜,上一次申花在客场拿下国安已经是2008年的中超因此国安在主场打申花拥有绝对自信,此外本场外援伊尔马兹可能会火线复出,目前他已经回归训练。

  国安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国,防守问题严重,同时主帅何塞的临场指挥也一般,这场他们需要注意申花的前场进攻组,如果能做好看好国安在主场拿分。

  上海申花在亚冠资格赛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这场比赛令球迷失望,申花全场没有任何亮点,同时主帅波耶特没有选择瓜林也被诟病。但在中超开始后,申花启用特维斯、瓜林和莫雷诺的外援组合,顿时令申花的场面变得流畅无比。

  中超首轮面对江苏苏宁,申花直接4-0吊打对手,上一轮又在秦升被罚下的情况下,10打11还一度领先,最后1-1逼平权健。虽然有很多人觉得特维斯还没有融入申花的体系。

  但从中超前两场来看,特维斯和另外两个外援以及和曹赟定等国内球员的小范围配合还是相当默契,也创造了多次进球良机。这场申花能否客场打破此前的连败魔咒,很大程度上要看三个外援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56012.shtml report 1431 【赛事信息】:中超第3轮【对阵球队】: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2日19:35【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