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再续前怨?国安优势大 申花难破魔咒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中超CSL2017 第3轮

  比赛时间:2017-04-02 19:35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比赛天气:晴 18摄氏度

  裁判信息:马宁(江苏)

  北京中赫国安赛前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首轮和恒大打出一场争议比赛,最终还1比2输掉了比赛,有点输球又输人的感觉,虽然也有表现出色的球员,但是被整场比赛的各种状况所掩盖。第二轮客场打升班马贵州智诚,竟然也非常艰苦,最终和对手1比1握手言和。U23球员唐诗的表现要比和恒大比赛的时候更进一步,拥有8次传中,当然传中质量还有待提高,晋鹏翔、奥古斯托、拉尔夫和张稀哲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另外于大宝在国足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一时间成为了全国球迷心中的英雄。

  本场比赛国安在主场迎战申花,两队的故事那从甲A时代就开始延续23年,两队从死敌逐渐的变的有点惺惺相惜,这是第47次京沪大战。国安赛前的海报就可以看出,颇有点怀旧的意味。国安在工体已经保持对申花的7连胜,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比赛很可能再次获胜,不过由于裁判是马宁,所以争议判罚恐怕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道菜。本场比赛赵和靖继续停赛,姜涛应该会继续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左后卫:李磊

  中后卫:于洋

  中后卫:晋鹏翔

  右后卫:姜涛

  后腰:拉尔夫

  后腰:奥古斯托

  左边路:唐诗[U23首发]

  右边路:于大宝

  前腰:张稀哲

  中锋:伊尔马兹

  上海绿地申花赛前信息:

  上海申花首轮4比0大胜江苏苏宁,在这场比赛中R马早早下场,特谢拉还吃到红牌,其实这场比赛秦升就和吉翔在边线有一次非常激烈的争吵,嘴里一直骂骂咧咧。结果第二轮他们在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因为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随后帕托打飞点球,孙世林又创造了举世闻名的“世林赞”,最终秦升被停赛半年,孙世林被罚停赛四场,名声已经是臭到家了。除了秦升和孙世林之外,李建滨因为伤病也一直没有参加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栗鹏将会担任首发中卫,而王寿挺将会出任后腰。

  从亚冠资格赛被淘汰后,申花就一直被很多球迷诟病,球队的后防线地雷太多,现在爆炸的是秦升和孙世林,别忘记还有李建滨和柏佳骏。赛前海报用了毛剑卿,估计本场毛剑卿会有机会首发。从实力来说申花本土球员只有左路的柏佳骏和曹赟定的组合属于强劲实力,其他国内球员都不如国安的好用。于大宝、张稀哲、唐诗这三人加上三个外援,肯定拥有更强大的攻击力,只要防住特维斯的反击就很容易拿到胜利。

  上海绿地申花预计首发:

  门将:李帅

  左后卫:柏佳骏

  中后卫:陶金

  中后卫:栗鹏

  右后卫:王林

  后腰:瓜林

  后腰:王寿挺

  左边路:曹赟定

  右边路:徐俊敏[U23首发]会很快用毛剑卿换下

  前腰:莫雷诺

  中锋:特维斯

  本场首发综合战力评分:

  北京中赫国安8.5分

  上海绿地申花7分

  盘口解读:

  北京中赫国安的主场一向不错,加上马宁执法经常偏向主场的国安,并且中前场国安要更强一些,申花的国内球员有些拖后腿,上赛季能去的亚冠资格其实主要功劳是曼萨诺的,可惜曼萨诺走后,申花很快就被打回原形,即使拥有左路最强的曹赟定,即使拥有瓜林和特维斯,但是申花本赛季想前五会很难。盘口给到平手中高水,太过高看上海绿地申花了,国安取胜几无悬念。

  赛果预测:

  欧赔单选主胜,盘口平手国安,预计比分2比0,3比1

  想了解更多独家爆料和资讯,立即下载即嗨比分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58982.shtml report 3220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中超CSL2017第3轮比赛时间:2017-04-0219:35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比赛天气:晴18摄氏度裁判信息:马宁(江苏)北京中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