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塞梅开二度 鲁能2-0客胜亚泰3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倒数第一的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59分钟,鲁能由西塞在混战中脚后跟破门。第82分钟,西塞低射再入一球。最终,鲁能客场2-0战胜亚泰,迎来三连胜,排名升至积分榜首位。

  同为曾夺得中超冠军的球队,亚泰和鲁能上赛季的经历很相似,赛季中期都经历了换帅,分别聘请了韩国铁帅李章洙和德国铁血教头马加特,两人都以严厉著称,最终两队都成功完成了保级重任。然而本赛季两队成绩却截然相反。亚泰联赛开局遭遇两连败,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落败,输给了实力强劲的上港和富力,也算正常。本轮比赛是首个主场战役,为了摆脱积分垫底的命运,李章洙麾下的亚泰必定全力以赴拿下3分。鲁能则开局两连胜,其中战胜恒大的比赛更是创造了历史,在中超联赛首次战胜对手。此役,塔尔德利因伤缺阵。

  开场第9分钟,宋龙在中场防守马里尼奥时从背后踢倒了对手吃到一张黄牌。第12分钟,李光右路斜传,伊哈洛小禁区线上面对王大雷推射,球被王大雷神勇挡出,后点再补射击中立柱。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伊哈洛射门时越位在先。第14分钟,亚泰右路直传鲁能防线身后,马里尼奥禁区内得球扣过吉尔时,与对手相撞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第17分钟,亚泰将球吊入禁区,吉尔头球解围,球正好落地禁区弧顶的胡斯蒂脚下,后者直接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前25分钟,比赛出人意料地完全在亚泰的掌控之中。第28分钟,马里尼奥右侧禁区内面对三人防守挑球过人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0分钟,何超右路45°斜传,后点的范晓冬凌空抽射,球弹地后贴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

  第34分钟,佩莱将球分向右路,崔巍传中,门前的西塞捅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37分钟,胡斯蒂右侧禁区外侧拿球闪开空当传中,后点的范晓冬头球攻门顶偏。第41分钟,崔巍边路上抢时拉倒对手,佩莱趁机得球直塞,吴兴涵后插上推射破门,可惜崔巍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胡斯蒂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佩莱解围头球后蹭,后点的蒋哲凌空抽射踢空。第45分钟,亚泰后场斜长传,王大雷出击没有碰到皮球,伊哈洛盘过门将小角度推射,可惜踢在了边网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马加特用刘彬彬换下了U23球员崔巍。第52分钟,齐天羽右路传中,第一点双方都漏过,门前的西塞劲射踢飞。第56分钟,伊哈洛回做,胡斯蒂挑传,王大雷抢在伊哈洛前拿到皮球后大脚将球开到前场,亚泰后卫冒顶,西塞左侧禁区犄角凌空抽射,亚泰门将祎凡飞身将球扑出。第57分钟,亚泰用老将郭亮换下了U23球员何超。第59分钟,鲁能右路角球开出,戴琳头球顶到门前,混战中西塞巧妙的脚后跟射门,球在越过门线后被亚泰后卫踢出,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鲁能客场1-0取得领先。亚泰球员对此球有异议。

  第68分钟,亚泰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马里尼奥直接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2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右边路任意球,双方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起了冲突,吉尔和胡斯蒂因为互相拉扯各吃了一张黄牌。第77分钟,胡斯蒂在边路争抢时有个踩踏王彤的动作,王大雷因为频繁向裁判喋喋不休而吃到黄牌,吃牌后王大雷还有一个鼓掌的动作。

  第78分钟,西塞右侧禁区内得球直接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吴兴涵再吃到一张黄牌,领先的鲁能反而在8分钟内连吃3张黄牌。第82分钟,齐天羽右路界外球掷出,西塞回敲,齐天羽传中,亚泰后卫解围失误,西塞低射球直入网窝,鲁能2-0锁定胜局。第87分钟,李松益上场替下吴兴涵。第88分钟,范晓冬左侧禁区角上抽射可惜没有再现世界波,踢飞了。第89分钟,马里尼奥将球传到门前,王大雷用脚弓将球垫出,缓解了险情。最终,鲁能2-0战胜亚泰。

  (杨希熙)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3421):13-祎凡;3-闫世鹏(71’29-谭龙)、33-张笑飞、4-于睿;17-范晓冬、21-何超(U23)(57’18-郭亮)、32-李光、16-蒋哲;10-胡斯蒂、7-马里尼奥;9-伊哈洛;

  替补:23-吴亚轲、2-殷亚吉、6-裴帅、18-郭亮、27-张力、29-谭龙、37-周大地(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23-宋龙、4-吉尔、35-戴琳、24-齐天羽;17-吴兴涵(87’2-李松益)、6-王彤(92’15-李微)、22-蒿俊闵、26-崔巍(U23)(46’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3-张弛、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30-陈哲超(U23)。

  黄牌:亚泰:72’胡斯蒂、86’李光;鲁能:9’宋龙、72’吉尔、77’王大雷、79’吴兴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0349.shtml report 2907 鲁能2-0亚泰西塞破门高举双臂庆祝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倒数第一的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59分钟,鲁能由西塞在混战中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