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冠军归属已被恒大等队预定,一队从保级完成超级逆袭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在一场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客场坐镇的山东鲁能依靠外援西塞的梅开二度豪取联赛三连胜,同时也以9分暂居中超积分榜首位。

  

  

  山东鲁能在新赛季前三轮豪取三连胜,恐怕大多数球迷都想不到,毕竟上赛季这支球队还以中超第14名惊险保级成功。

  

  结果,结果德国教练马加特几个月的调教后,山东鲁能逐渐从一支保级球队完成了超级逆袭,虽然联赛才开始,但是可以看到山东鲁能身上具备逆袭的气质和实力。

  

  

  如果要论本赛季最有实力问鼎联赛冠军的球队,那么中超六连冠球队广州恒大,无疑是第一热门,而逐渐崛起的上海上港也是夺冠的热门,尽管本轮中超在客场被广州恒大击败,但是威胁力同样恐怖。

  

  除了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是有争冠的热门球队外,最后一支同样具备争冠的球队就当属山东鲁能了。作为三夺中超冠军的球队,山东鲁能还是中超的传统劲旅,看看上一轮中超主场逆转广州恒大那场比赛,马加特的球队让外界刮目相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3495.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在一场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客场坐镇的山东鲁能依靠外援西塞的梅开二度豪取联赛三连胜,同时也以9分暂居中超积分榜首位。山东鲁能在新赛季前三轮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