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开新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乌贾建功 苏宁客场1-3辽足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30分,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在辽宁宏运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詹姆斯一传一射,乌贾破门,杨宇锁定胜局辽宁队3-1战胜苏宁获得本赛季首胜,而苏宁则连续3轮不胜。

  辽足在联赛的前2轮比赛之中可以说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过去的2个客场比赛他们皆是战平对手,并且一共取得了2个进球。作为一支保级球队,在客场能够有如此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本轮比赛,辽足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拿到开门红。本赛季江苏苏宁可以说内战外行,外战内行。过去的3场亚冠比赛他们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但是在中超联赛之中,苏宁则仅仅是拿到了1平1负的战绩,这对于上届中超亚军来说自然是不可以接受的结果。

  第8分钟,辽宁开新队两名外援配合,詹姆斯一记长传找乌贾,但是在两名后卫包夹下没有拿到皮球。第14分钟,辽足左侧角球传入禁区,郎征争顶头球,张思鹏出击单拳将球击出,外围倪玉崧不停球直接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25分钟,前场中路吉翔护球被郎征拉倒在地,郎征吃到黄牌。苏宁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主罚直接打门,力量太小被石笑天没收。第28分钟,辽宁队率先换人,U23球员王峤被桑一非替下。

  第28分钟,乌贾禁区内射门打在了李昂手上,裁判给了点球,詹姆斯主罚,面对张思鹏助跑打门将球打进!辽宁开新主场1-0领先苏宁!第34分钟,杨旭绊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桑一非吊向禁区后点,詹姆斯门前头球攻门,张思鹏将球没收。第38分钟,苏宁任意球机会,前场中路汪嵩任意球罚出,左脚打球门右侧下三路破门!苏宁1-1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1-1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吉翔禁区内护住皮球回做,拉米雷斯跟上一脚攻门被后卫封堵。48分钟,辽宁进攻,桑一非挑传,乌贾争顶,跟上的王亮一脚爆射被张思鹏单掌托出横梁。第53分钟,苏宁换人,谢鹏飞替下高天意。第55分钟,苏宁前场组织进攻,汪嵩30米开外一脚远射被石笑天轻松没收。第56分钟,辽宁队再次换人,倪玉崧被杨宇换下。第62分钟,乌贾断球被洪正好反抢推倒,裁判向洪正好出示一张黄牌。

  第69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给到中路,无人盯防的乌贾轻松将球打进!辽宁队2-1反超了比分。第70分钟,乌贾右侧斜塞,杨旭右肋插入禁区顺势抽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王亮迅速奔杀过来低球横拨,杨旭跟上推射偏出远门柱。第74分钟,拉米雷斯迅速下底传中到门前,吉翔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扑出,阿萨尼跟上第二点迅速解围。第80分钟,谢鹏飞拿球被詹姆斯撞翻在地,詹姆斯吃到了黄牌。第81分钟,苏宁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主罚到门前,直接被石笑天没收。第87分钟,乌贾禁区内冷静扣过防守,面对出击的张思鹏,冷静横拨,杨宇跟上打空门得手!辽宁3-1领先。最终辽足主场3-1获胜。

  辽宁开新:

  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20-王峤(U23)(28′10桑一非);17-王亮、30-吕伟(88′4-王皓)、32-倪玉崧(56′6-杨宇);18-杨旭、9-乌贾、12-詹姆斯

  江苏苏宁:

  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5周云;8-刘建业、33-汪嵩(75′31-高迪)、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球员)、28-杨笑天;24-吉翔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3960.shtml report 2324 辽足3-1苏宁詹姆斯破门开心庆祝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30分,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在辽宁宏运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詹姆斯一传一射,乌贾破门,杨宇锁定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