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马西卡越位破门 丽江客场0-0人和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还从未在联赛的赛场上有过交战的经历。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两轮战罢,北京人和1胜1平积4分,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2战胜大连超越,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丽江飞虎则遭遇联赛两连败,在首轮1比2客场负于石家庄永昌后,球队回到主场又以1比3的比分输给了深圳佳兆业。

  比赛第7分钟,王选宏接队友左侧传中球在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偏出。比赛第12分钟,马西卡禁区前沿起脚劲射偏出。比赛第13分钟,阿约维接伊沃过顶长传在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势,不过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获得射门的机会。比赛第18分钟,丽江飞虎用王攀换下了U23小将代欲晗。

  比赛第22分钟,伊沃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高福荣将球解围出底线。比赛第31分钟,伊沃送出斜传,阿约维禁区内接球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比赛第35分钟,马西卡接阿约维禁区内左侧横敲后轻松推射破门,不过后者在传球之前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进球无效。

  比赛第36分钟,伊沃斜传左侧身后空当,冯仁亮接球传中,阿约维禁区内攻门高出。比赛第37分钟,伊沃前场断球后带球直接奔向禁区,结果被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随后丽江飞虎发动快速反击,王攀接队友后场长传杀入禁区内低射偏出。比赛第42分钟,伊沃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马西卡禁区外突然远射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52分钟,王选宏也尝试远射同样偏出。比赛第57分钟,伊沃左侧传中,禁区后点阿约维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58分钟,朱宝杰接王刚倒三角回传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偏。

  比赛第62分钟,凯奥主罚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比赛第70分钟,张硕科突破造成朱宝杰防守犯规,随后高福荣主罚任意球落点极佳,可惜禁区内包抄的球员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75分钟,凯奥禁区内回做,孟洋迎球怒射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第78分钟,伊沃带球突破被乔尼在大禁区线附近放倒,随后阿约维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比赛第83分钟,伊沃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双方0比0战成平局。(鲍文龙)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7-马西卡(73’9-韩鹏)、8-王选宏(52’33-朱宝杰)、10-伊沃、11-阿约维、13-史亮、25-邓涵文(U23)、30-冯仁亮(52’22-王刚)、31-饶伟辉。

  丽江飞虎:26-蔡浩宸;3-陈方舟(76’11-周胜源)、5-乔尼、6-高福荣、9-凯奥、15-孟洋、19-张硕科、21-曹国栋(65’8-黄达)、23-孙斐、24-金炫训、32-代欲晗(U23)(18’29-王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4669.shtml report 1861 比赛瞬间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