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队长:我们踢得不错 相比鲁能运气差了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倒数第一的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59分钟,鲁能由西塞在混战中脚后跟破门。第82分钟,西塞低射再入一球。最终,亚泰主场0-2不敌鲁能,遭遇三连败,是中超唯一三连败的球队,继续排名垫底。赛后,亚泰队长张笑飞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踢得不错,只是运气差了些。此外,他也对曾经的球队功勋主帅殷铁生送上了祝福。

  首秀,张笑飞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今天踢得还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运气差了一些。”

  紧接着,张笑飞又对鲁能和亚泰今天的发挥做了一下比较:“我们今天踢得还可以,对手也不错,只是在机会把握上对手好一些。”

  由于山东体育电视台邀请了殷铁生作为嘉宾参与本场比赛的解说。最后,张笑飞也通过镜头对曾经亚泰的主教练殷铁生送上了祝福:“首先感谢殷指导当年对我们的栽培,给我们球队打下了基础,也是我们的恩师,祝愿殷指导身体健康。”(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4812.shtml report 1209 鲁能2-0亚泰西塞破门高举双臂庆祝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倒数第一的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59分钟,鲁能由西塞在混战中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