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章洙:上半场没进球才输,要尽快脱离颓势

  北京时间4月2日15:00,中超第3轮,长春亚泰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赛后,亚泰主帅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告负的原因在于球队上半场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

  

  对于这场比赛,李章洙首先表示:“首先向球迷说抱歉,球队准备了很多,但是结果很不好。如果我们上半场把握住机会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不会这样。我们丢球的方式和客战富力时差不多,我们队员都全力以赴了,所以结果的责任,主教练来负责,现在才刚刚开始。”

  李章洙坦言,赛前针对佩莱和西塞的双前锋配置做了针对性部署,但是“对方球队有四名190cm以上的队员,我们的身高处于劣势”,导致自己被鲁能通过定位球打败。针对开局三连败的不利局面,李章洙决意尽快调整,“球队气势很低,必须要快速脱离这种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6020.shtml report 514 北京时间4月2日15:00,中超第3轮,长春亚泰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赛后,亚泰主帅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告负的原因在于球队上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