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谈锋线用人:会做正确选择 助教笑言能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比分定格,鲁能2-0客场完胜亚泰。鲁能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员们相互拥抱,庆祝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当然,记者也能清楚的听到一个助教喊了一句,这样下去,咱提前完成保级没问题。

  全队随后一起到客队球迷区向鲁能远征球迷致意,主力和替补队员们站成一排,一起与鲁能球迷们站着跳着唱着歌,庆祝胜利。大家随后交流着比赛的过程,也分享着胜利的喜悦。与鲁能球迷球员的庆祝不同,不远处的西看台,主场的个别亚泰球迷喊着一些不好的声音,王大雷苦笑着摇了摇头,继续跟队友们庆祝这样一个美妙的联赛开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表示本场比赛很艰苦,好在鲁能找到了节奏,“上半场比赛,我们处境很难,但45分钟过后鲁能没有落后,我们感觉很幸运。也通过下半场的比赛找到了比赛节奏,尽管如此,我们在领先之前,依旧很艰苦,也很高兴能带走一场胜利。”

  联赛三轮过后,鲁能三战全胜并仅丢一球,戴琳和吉尔的中卫搭档配合越来越默契,马加特也特意表扬了二人,“我必须要表扬戴琳和吉尔,吉尔一直在跟随国家队比赛,他刚刚返回中国,表现很职业。另外,还要表扬佩莱,他不仅仅是一个射手,不遗余力的为了整体在跑动,在招呼队友。正是凭借他的努力,才给了西塞得分射门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鲁能场上局势被动,在中场结束前,刘彬彬就开始热身,准备替换下U23小将崔巍。马加特坦言崔巍今天在场上有些紧张,“崔巍很有天赋,前两场比赛我对他很满意。今天他在客场有些紧张,他自己也说有些肌肉拉伤,所以将他半场换下。”

  联赛第二轮鲁能迎战恒大,塔尔德利门前抢射破门,绝杀对手。本场比赛西塞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并在积分榜登顶。对于两位高水平外援的使用,马加特也给了答案,“两位前锋水平都很高,我们会面对不同对手,然后做出选择。今天塔尔德利受伤,我们就用西塞,我们在尝试做出正确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0037.shtml report 1628 鲁能2-0亚泰西塞破门高举双臂庆祝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比分定格,鲁能2-0客场完胜亚泰。鲁能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员们相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