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塞和塔尔德利如何做出选择?马加特这样回答

  赛后点评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前面45分钟我们很艰难,因此半场过后,我们感觉幸运,我们没有落后,半场之前,我们其实是有一两次机会可能失分的,下半场我们找到了节奏,尽管如此,我们到1:0的时候,依旧是很艰苦的。对方1:0落后的时候,也在追赶,当然决定性的是第二个进球,很高兴能带走一场胜利。”

  

  随后马加特着重表扬了三名球员,“能够带走一场胜利,我必须要表扬两个中后卫,戴琳和吉尔,吉尔一直是跟随国家队比赛,刚刚返回中国,表现也很职业,在场上的表现没有任何失误,我也很开心。另外,还要表扬的佩莱,他不仅仅是一个射手,不遗余力地为了整体在跑动,在招呼队友,成为一个整体,正是他的努力,才给了西塞这样的射门得分射门的机会。

  

  对于U23球员崔巍的表现,马加特这样点评:“崔巍很有天赋,前两场我很满意,今天是客场比赛,他在场上有些紧张,他自己也说有些肌肉拉伤,所以半场换下。”

  对于西塞和塔尔德利如何权衡,马加特如此解释:“他们是高水平球员,面对不同对手,然后做选择,今天塔尔德利受伤,我们就用西塞,对于我们来讲,我们在尝试,做出正确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3676.shtml report 1063 赛后点评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前面45分钟我们很艰难,因此半场过后,我们感觉幸运,我们没有落后,半场之前,我们其实是有一两次机会可能失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