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饶伟辉:防守做得还不错 情绪急躁导致未能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0握手言和。

  人和球员饶伟辉赛后表示:比赛没能赢下来肯定非常遗憾,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上赛季也是这样,有时候对一些排名靠后的球队时总有失误导致失分,没能拿足分数。我们需要好好去总结。

  在谈到防守时,饶伟辉表示:今天防守还是做得不错,至少没有丢球,这也证明我们过去一周的演练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他也谈到为什么没能赢球:可能还是情绪上比较急躁吧,大家都太想赢球,太想打好比赛了,但是没有在场上取得进球,所以就急躁了。我们回去一定要认真总结,做好防守的同时,我们在进攻上也要取得进球。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6720.shtml report 377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