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丽江飞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丽江主帅:平人和提升球队信心 下轮主场争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0握手言和。

  赛后,主教练林钟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在客场拿到本赛季第一分,球队很辛苦也很幸运。从目前来看,我们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以也很担心。这场平局提升了全队的信心,下一轮回到主场,我们要全力争取拿分。

  同时他也讲到:对于第一次首发的蔡浩宸和乔尼,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守门员蔡浩宸今天的发挥,体现了他在训练中的努力成果。乔尼的伤势其实并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从他在场上的作用来看,我们丽江飞虎的后防线有他更加让人放心。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7404.shtml report 707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和丽江飞虎0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