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瓦尔点数战胜杰克逊,方便、王洪祥助阵王者会盟

  拉瓦尔点数战胜杰克逊 6月对阵巴德

  搏击周评讯: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Bellator 175期比赛在美国罗斯蒙特拉开战幕。本次头条主赛是一场恩怨已久的二番复仇战: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狂怒”昆顿·杰克逊对阵前Strikeforce轻重量级冠军、2015年RIZIN无差别冠军“莫王”默罕默德·拉瓦尔,双方打满三局最终拉瓦尔以点数获胜成功复仇。

  昆顿·杰克逊(37胜12负,16KO,7降服)与默罕默德·拉瓦尔(21胜6负,13KO,0降服)首次交手是在2014年5月份,当时双方打满三回合后一致判定杰克逊获胜。

  这次重量级对决中,杰克逊的体重要比拉瓦尔多出将近20公斤,发福的杰克逊显得略微迟钝笨重,但是体重的优势还是给他赢得了许多优势。

  • 第一回合拉瓦尔两次成功摔倒杰克逊,优势明显;

  • 第二回合杰克逊开始发起攻势,拳法命中给拉瓦尔造成不少威胁;

  • 最后一回合双方拼尽体能拉瓦尔依然凭借摔法占据上风;

  • 最终双方打满三局,拉瓦尔以29-28, 29-28, 29-28一致判定获胜。

  赢得了复出战后,拉瓦尔的下一个对手也马上敲定——刚刚签约Bellator的前UFC名将瑞安·巴德,他们已经确定将参加北京时间6月25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Bellator 180期PPV直播大赛。

  当天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重量级对决中,俄罗斯名将“空降兵”谢尔盖·卡利托诺夫(24胜6负,14KO,9降服)对阵美国选手蔡斯·戈姆利(14胜6负,4KO,2降服)。卡利托诺夫在第一回合3分55秒以一记漂亮的后手直拳接勾拳KO对手。

  康恩、徐琰、黄海刚等领衔4月王者会盟

  搏击周评讯:王者会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广州站)的比赛,即将于4月29日晚18:00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将有众多搏击名将出战,目前官方已经确定有:WCK洲际金腰带得主“中国龙”黄海刚、WMC和英雄传说金腰带得主“火麒麟”徐琰、WBC泰拳金腰带得主“旋风”康恩、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过江龙”姜春鹏、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和WMC/WPMF金腰带得主"牛魔王"李宝明、CKF金腰带得主“功夫小光头”刘连杰、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蔡龙等。

  另外当天还有众多明星嘉宾助阵:“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散打冠军张开印、奥运冠军蔡良蝉、散打王赵子龙等。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7597.shtml report 1842 拉瓦尔点数战胜杰克逊6月对阵巴德搏击周评讯: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Bellator175期比赛在美国罗斯蒙特拉开战幕。本次头条主赛是一场恩怨已久的二番复仇战: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