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众将赛后齐称目标保级 姿态放低踏实踢每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外援西塞梅开二度,借着落日的余晖,长春经开体育场内被斜阳照得格外亮眼。此时,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比分就此定格,山东鲁能2-0客场完胜长春亚泰,取得联赛三连胜。此时的亚泰主帅李章洙呆坐在教练席上,看上去眼神很无奈,而相反的是鲁能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员们相互拥抱,庆祝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赛后,鲁能中后卫戴琳这样表示,今天球队表现地不错,“毕竟对手之前是两连败,我们也有压力,毕竟这是在对手的主场,这场比赛赢球还是全队的功劳吧。当然,在赛前我们其实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克服了一些不好的因素,包括场地因素,最终取胜,确实不容易。”

  随后,戴琳表示,从去年的艰难保级到现在的复苏,目前球队还是在转变的过程中,“对于我们来说,保级还是最大的目标,现在我们还是把姿态放低一些吧,踏踏实实踢好每一场球。”

  而宋龙在接受采访时候则是表示,鲁能全队包括球迷,在长春克服了场地、球迷等各方的因素,“包括下半场比赛断断续续,犯规比较多,大家伙团结拿下了这场胜利,我们防守做得还是不错,基本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至于说目标还是那句话,距离保级还有20多分吧,去年我们成绩一般,今年我们会摆低姿态,现在大家的自信心各方面的都不错。”

  而门将王大雷对于联赛开局三连胜也是有清醒的认识,“继续努力吧,还是做好自己,也还是那句话,先完成保级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8399.shtml report 804 齐鲁网长春4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外援西塞梅开二度,借着落日的余晖,长春经开体育场内被斜阳照得格外亮眼。此时,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比分就此定格,山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