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潘喜明染黄双方均无建树 泰达0-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重庆当代力帆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整个上半场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天津泰达在主场暂时和重庆力帆0比0互交白卷。

  进入到中超时代以来,两队在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14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5胜7平2负占据上风,在上赛季两回合交手中双方分别在客场取胜。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两轮战罢,天津泰达1平1负还未尝胜绩,同时也还没有取得新赛季的首粒进球,本场比赛是天津泰达的主场首秀。而重庆力帆则在前两轮联赛中收获两连平。

  比赛第1分钟,郭皓尝试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4分钟,彭欣力禁区前沿左侧横向内切后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16分钟,潘喜明从身后放倒南松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7分钟,伊德耶禁区内回敲,惠家康迎球射门结果被邓小飞脱出底线。

  比赛第19分钟,潘喜明远射攻门弹在米克尔身上,后者随即调整后射门,不过主裁判示意米克尔越位在先。比赛第2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右侧倒三角回传,南松前点踢空,吴庆后点跟进射门将球打飞。比赛第25分钟,胡人天替补U23球员周其明出场。

  比赛第33分钟,买提江左侧传中球制造陈雷手球犯规,随后买提江主罚任意球被对方防守球员顶出禁区。比赛第44分钟,伊德耶禁区内右侧回敲,米克尔接球劲射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31-周其明(U23)(25’8-胡人天)、10-米克尔、22-郭皓、17-惠家康;39-伊德耶、9-迪亚涅。

  替补:30-李铮(U23)、6-王栋、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28-谭望嵩、32-雷永驰。

  重庆力帆: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11-吴庆、33-南松(U23)、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6-曾帅(U23)、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83977.shtml report 929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重庆当代力帆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整个上半场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天津泰达在主场暂时和重庆力帆0比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