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对足协没意见 郑智接班人已找到 傅博一来就战胜了上港!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广州恒大是有点意见的,今年联赛的赛程,排的有点狠,也难怪斯科拉里颇有微词:前四轮分别对战国安、鲁能、上港和富力!全都是德比级的球队,这是要让恒大喘不过气来吗?结果,斯科拉里因为这句话,以及对足协判罚的不满,停赛错过了和上港的比赛。

  

  不仅仅是斯科拉里,还有球队队长郑智!可以说抽掉了主心骨的恒大,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上港,已经很被动了。加上恒大多名国脚参加了12强赛,十分疲劳,所以赛前几乎一边倒的观点,倾向于上港会挑落六连冠的恒大!

  

  但是比赛的结果却正相反:恒大两球领先,并最终3:2战而胜之!上港希望“取而代之”的想法,再一次落空。恒大用表现告诉对手:六连胜赢不了六连冠,冠军终归这里:广州!

  

  赛后,恒大方面表达了喜悦之情。郜林在国家队发挥不佳,但是一回中超,就表现神勇。同时,助理教练还透露,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徐新,就一直被斯科拉里看作是郑智的接班人。1980年出生的郑智,已经37岁了,尽管老骥伏枥,毕竟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球队能找到接替者,还是很高兴的。同时,恒大还认为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是球队的幸运星,他一来,球队就获胜了!至于赛程安排,助理教练保罗很老练:赛程不能是借口,我们没意见。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84766.shtml report 969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广州恒大是有点意见的,今年联赛的赛程,排的有点狠,也难怪斯科拉里颇有微词:前四轮分别对战国安、鲁能、上港和富力!全都是德比级的球队,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