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观!徐新自曝伤情:韧带断了几根 骨头没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昨晚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徐新在比赛中受伤,随后被黄博文换下,据他透露,是韧带断了。

  他在社交媒体写到:家中以开始恢复治疗 [加油]训练 韧带断了几根而已 小毛病 骨头没大事 谢谢大伙关心 。

 

  在昨晚的上半场比赛,徐新表现积极,连续抢断对手的球,第54分钟,徐新拼抢中踢翻胡尔克吃到黄牌,随后也被胡尔克踩倒受伤,随即被黄博文换下。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88492.shtml report 1134 搜狐体育讯在昨晚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徐新在比赛中受伤,随后被黄博文换下,据他透露,是韧带断了。他在社交媒体写到:家中以开始恢复治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