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我要重点表扬2个人 佩莱一特质无人能及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队客场2比1力克长春亚泰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外援西塞在第57分钟和第81分钟攻入两粒进球,帮助球队2比0战胜对手,获得三连胜的同时,联赛积分也暂居中超榜首。

  

  鲁能新赛季表现不错,联赛首轮就在主场2比0力擒天津泰达队,次轮他们又2比1逆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本轮比赛是他们的首次客场之旅,结果,山东鲁能有惊无险地以2比1的比分拿下对手,联赛豪取三连胜,进6球,仅失一球,似乎又重新回到了此前的鲁能时代。

  赛后,马加特对场上球员作了点评,对于鲁能最近的防守表现,他连称满意,并点名表扬了两名中后卫,“今天我必须要表扬两个中后卫,戴琳和吉尔,吉尔刚刚返回中国,表现非常职业,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没有任何失误。”

  

  另外,谈到佩莱,马加特说,他不仅仅是一个射手,虽然他目前为止贡献进球不多。整场比赛他都在不遗余力的为了整体在跑动,在招呼队友,成为一个整体,正是他的努力,才给了西塞这样的射门得分射门的机会。他的这个特点在目前的鲁能队也是独一无二的。

  客场战胜长春亚泰之后,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局3连胜,与去年开局3轮1胜2负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去年的山东鲁能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中超积分榜的末端,成为保级球队。今年,山东鲁能前3轮就拿到了去年12轮的总积分。

  

  值得一提的是,马加特在山东鲁能的执教首秀正是从去年中超联赛第13轮开始的,并带领山东鲁能后程发力,成功保级。从去年的中超半程副班长到今年3轮过后的中超领头羊,马加特的实用主义给山东鲁能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相信,只要坚持这个打法,下个赛季鲁能将很有可能重返亚冠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89428.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队客场2比1力克长春亚泰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外援西塞在第57分钟和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