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2球献绝杀 国安2-1申花三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较量继续上演,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伊尔马兹第37分钟打破僵局,3分钟后曹赟定扳平,伊尔马兹86分钟绝杀,最终国安2-1战胜申花迎来三轮首胜。

  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前两轮中超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积得一分。但也都是客场作战,此役是国安本赛季首次主场亮相,面对老对手上海申花,国安势必想要全取三分。申花虽然在亚冠附加赛中落败,但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人放心。首轮联赛主场4-0大胜江苏苏宁,次轮又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逼平天津权健,积得4分。比赛首发方面,申花两员大将秦升和孙世林遭遇停赛,国安方面伊尔马兹继续首发,索里亚诺仍旧未进入比赛名单。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张池明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门将李帅没收。第9分钟,李磊中场推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3分钟,伊尔马兹前场禁区内争抢跟李帅撞在了一起,好在都无大碍。第16分钟,徐骏敏放倒李磊吃到黄牌。第20分钟,张池明右路拿球内切被曹赟定放倒,裁判出示黄牌。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火药味很浓。第23分钟,国安前场拿球,奥古斯托禁区外围突然半转身起脚远射,皮球打在胜球员腿上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7分钟,国安队左路拿球给到伊尔马兹,禁区外围伊尔马兹冷射一脚稍稍偏出。第32分钟,唐诗禁区内有空位的机会,可惜射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已有一张黄牌的曹赟定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第36分钟,栗鹏吃到黄牌。第37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姜涛右路起球送禁区,前点张池明鱼跃头球甩到小禁区,伊尔马兹跟进垫射将球打进!国安1-0领先。第40分钟,申花闪电扳平,杨智后场出球给晋鹏翔,晋鹏翔接球前滑倒了,曹赟定快速上抢断下后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1-1平。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徐骏敏禁区内停球后低射,稍稍偏出。48分钟,张稀哲这边上抢对莫雷诺犯规吃到黄牌。第51分钟,莫雷诺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52分钟,张池明跟柏佳骏有碰撞,张池明吃到全场比赛第5张黄牌。第56分钟,于大宝替下唐诗。第60分钟,王寿挺边路跟于大宝争抢有一个瞪踏的动作,王寿挺吃到黄牌。

  第65分钟,国安角球开出来,第一点被申花解围,姜涛外围打一脚没有将球压住。第70分钟,张池明中场拿球侵犯了柏佳骏,柏佳骏无法坚持被换下。第75分钟,宋博轩换下奥古斯托。第81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国安绝杀比赛,杨智后场长传,于大宝头球后蹭,伊尔马兹前插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国安2-1再度领先。最终国安2-1战胜申花。

  北京中赫国安:

  22-杨智;28-姜涛、3-于洋、14-晋鹏翔、4-李磊;7-张池明、10-张稀哲、5-拉尔夫、21-奥古斯托(75′11-宋博轩)、23-唐诗(U23)(56′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上海申花:

  27-李帅;25-王林、30-陶金、6-栗鹏、23-柏佳骏;29-徐骏敏(U23)、13-瓜林、5-王寿挺(88′7-毛剑卿)、10-莫雷诺、28-曹赟定;32-特维斯。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91466.shtml report 2208 国安2-1险胜申花伊尔马兹破门霸气庆祝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较量继续上演,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伊尔马兹第37分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