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球队成曼城金主下一收购目标

  自从城市足球集团到来后,曼城稳坐世界一流球队的位置——至少从资金方面来看。目前这家英格兰俱乐部拥有多名世界顶级球员,这自然离不开强大的资金注入。不过这支球队在欧冠中被摩纳哥淘汰,今年无缘争夺这项欧洲俱乐部最高级别赛事荣誉。

  但在世界拓展统治地位的野心使得曼城金主收购了乌拉圭第二级别联赛球队托奎竞技,而现在又将目光瞄向了中国。

  城市足球集团希望拓展其帝国,目前他们已经收购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纽约城、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墨尔本城以及日本职业足球甲级联赛球队横滨水手,因此接下来,该集团的说要目标便是中国市场。

  该集团已将13%的股份卖给了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 )以及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毫无疑问这将有助于其打开在中超寻找新目标的大门。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94370.shtml report 875 自从城市足球集团到来后,曼城稳坐世界一流球队的位置——至少从资金方面来看。目前这家英格兰俱乐部拥有多名世界顶级球员,这自然离不开强大的资金注入。不过这支球队在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