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我的职责就是进球 胜利送给国安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京沪大战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来访的上海申花,取得赛季主场首胜;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在赛后的采访中,伊尔马兹表示,作为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进球。

  谈到这场比赛,伊尔马兹表示说:“很高兴赢下这场比赛,这是我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我们用胜利送给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上半场我们丢球有些意外,很高兴我们拿到了3分,其实前两场比赛我们踢的也不错,只不过结果不是很好。”

  3场联赛,伊尔马兹进了4个球,伊尔马兹说:“作为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进球,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进球并不是我个人的功劳,这是全队的努力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96288.shtml report 1107 国安2-1险胜申花伊尔马兹破门霸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京沪大战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来访的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