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战四球!何塞赌对伊尔马兹 新洋枪登场更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伊尔马兹又进球了!新赛季至今为止,北京国安所打入的全部四粒进球,均是由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打入的,而如此伊尔马兹,亦果然是没有辜负主帅何塞的信任与支持。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伊尔马兹的状态与效率实在是太过出色,所以新晋加盟御林军的索里亚诺想要登场出赛,似乎也变得更难了。

  事实上,在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伊尔马兹可谓是伤伤停停,虽然也打入了一些球,但其总体发挥却没有人们预期的那般神勇高效。或许也正是为了给球队的锋线上一份“双保险”,所以北京国安才在今年冬窗转会期不惜重金签下了索里亚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索里亚诺想撼动伊尔马兹的首发位置,绝非易事。

  其中在北京国安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伊尔马尔一度为球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要不是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在尾声阶段发威,国安将凭借伊尔马兹的进球从天河体育场拿到一分。而到了次轮赛事,北京国安的对手是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当时一役两队以1-1握手言和,而为北京国安破门得分,仍旧是伊尔马兹。

  当中超联赛进入休赛期时,伊尔马兹被征召进入土耳其国家队,但因为做了疝气手术的关系,伊尔马兹并没有随土耳其国家队打比赛。而就在人们认为伊尔马兹将难以保持状态的时候,伊尔马兹却用神乎其神的发挥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在本轮的这场较量中,北京国安在回到工体之后迎来的,是老对手上海申花。

  而从比赛一开始,伊尔马兹就彰显出了不错的状态,其在第27分钟的远射就已然惊出了李帅一身冷汗。十分钟后,伊尔马兹鬼魅般的前插跑位为自己赢得了近距离推射的机会,而土耳其前锋也没有浪费这一次机会从而将球送入网窝。如此一来,伊尔马兹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就成为了唯一一位连续三场破门的球员。当然了,伊尔马兹的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呢!

  要知道在申花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在场上曾展开拉锯战,申花一方所创造的机会似乎还要更多一些。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1-1结束时,伊尔马兹站了出来。第87分钟,于大宝在前场将杨智的大脚长传摆渡到了禁区,伊尔马兹则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的门前嗅觉,其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并非常冷静的将单刀球送入球网。

  这样一来,伊尔马兹实现了3场4球,不仅帮助球队以2-1的比分绝杀了上海申花从而拿到赛季首胜,更是凭借4球位列联赛射手榜榜首位置。麾下能有状态如此之好的前锋,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是幸运的。不过对于索里亚诺来说,他需要继续等待机会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96846.shtml report 1823 国安2-1险胜申花伊尔马兹破门霸气庆祝伊尔马兹又进球了!新赛季至今为止,北京国安所打入的全部四粒进球,均是由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打入的,而如此伊尔马兹,亦果然是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