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国安失误很严重 索里亚诺未报名非常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京沪大战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来访的上海申花,取得赛季主场首胜;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那个丢球失误非常严重。

  谈到本场比赛,何塞说:“今天的胜利对我们非常关键,我们处在球队建设球队,这样的胜利让我们对球队战术打造方面更有信心。对手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强的球员,今天的胜利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信心与信念。”

  本场比赛,国安新援索里亚诺依然没有登场,何塞说:“我们每场只能安排三名外援,他不能出场我也很可惜,但我们还是根据对手情况安排合理战术。”

  对于国安的未来,何塞说:“我们有非常多的地方需要提高,我们处在球队建设的初始阶段,我们想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上半时我们非常好的坚持了自己打法,下半时有一段时间打得不错,但也有一些没有坚持自己的特点,我们需要在这方面不断加强。出现任何一点失误是正常的,我们只有三个月的磨合时间。”

  对于国安的那个失球,何塞说到:“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失误,在这样的比赛中出现很严重的失误,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但我希望从积极角度去看问题,因为我们没有因为这个失球受到影响,继续保持着拼搏精神,把比赛打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97222.shtml report 1345 国安2-1险胜申花伊尔马兹破门霸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京沪大战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来访的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