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那一跤惊心动魄 王彤:保级还差多少分?

  今天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也可谓是波澜起伏,虽然鲁能最终2:0在比分上赢得干净利落,但是在比赛的上半场,此前两连败的主队长春亚泰踢得并不差,甚至创造的机会更多。而在下半场,鲁能门将王大雷在一次出击中背部着地受伤也是让客队球员及球迷惊出一身冷汗,还好王大雷身强体壮在治疗之后并无大碍。不过在赛后,球员本人还是在社交媒体发出了自己在出击及受伤倒地瞬间的照片,并表示: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惊心动魄!

  当时出击的王大雷本以为能倚住对方球员而将球击出,没想到长春亚泰的攻击球员弯腰躲闪,鲁能门将由此被放空,直接砸在地上。作为当事人,“惊心动魄”四个字形容当时情况,也可谓是恰到好处。不过这个词如果是形容本场比赛的过程也还到位,相信王大雷对于场内外的冲突也是了然于心。

  而山东鲁能的另一名球员王彤则在赛后以其常见的“搞笑风格”简单点评了本场比赛,他po出了自己在比赛中与对方球员拼抢的照片,并表示:离保级还差多少分啊? 稳住,我们能赢!遥想上赛季,鲁能以联赛倒数第三结束,而在本赛季开赛前,球队上下以及球迷都低调地宣称以保级为目标;不想三轮过后,鲁能已经不显山不露水地登顶联赛第一,确实令人意想不到!对此,嘿哥只想问一句:王彤,今晚搓个澡不?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0125.shtml report 1298 今天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也可谓是波澜起伏,虽然鲁能最终2:0在比分上赢得干净利落,但是在比赛的上半场,此前两连败的主队长春亚泰踢得并不差,甚至创造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