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遗憾最后被逼平 中场让球员自我清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体育场1-1被石家庄永昌队逼平,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外援杰帕打入一球,一球领先到比赛即将结束,被石家庄永昌队8号穆伦加混战中打入一球,遗憾被逼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洛克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大家晚上好,这场比赛非常的遗憾,我们一直1-0领先,在快到90分钟时都还是一球领先,我们在下半场还有一个机会可以扩大比分的,但十分遗憾,没能打进,我们还有一个红牌,对手给我们压力很大,现在拿到一分肯定是比没有要好,但是没能拿到三分,十分失望。”

  比赛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洛克奇没有马上进入到休息室和球员交流,而是在替补席跟助理教练进行一些交流,交流了一些什么呢?洛克奇介绍说:“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主要是想让球员们自己先休息一下,脑子清醒一下。”(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0200.shtml report 572 北京时间4月2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体育场1-1被石家庄永昌队逼平,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外援杰帕打入一球,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