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出了虹口又成客场虫,有特维斯相助今年也难进亚冠

  

  北京时间4月2日晚,在中超一场焦点大战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最终以1-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新赛季中超的首败。尽管上海申花整体实力略胜于北京国安,但是球队在前场不给力的同时,中后场的遭糕表现,葬送了这场比赛。

  

  上赛季,上海申花的中超成绩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这里面也是得益于球队在主场的彪悍战绩。上赛季中超15个主场,上海申花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9胜6平拿到33分,甚至连冠军球队广州恒大也比不上,这也是球队最终获得亚冠资格的重要因素。

  

  而在上海申花主场成绩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却未能获得中超前三位,主要还是客场跟主场的成绩存在天差地别。去年15个客场比赛,上海申花获得了3胜6平6负仅获15分,主客场积分相差18分的巨大差距,直接导致无缘前三甲。

  

  新赛季,上海申花为了在中超更进一步,不惜花费重金引进了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据媒体报道称申花俱乐部给特维斯的薪水高达3800万欧的世界第一年薪。但是在亚冠首场比赛里,有特维斯的上海申花却在亚冠资格赛被澳超球队所淘汰,未能跟其他中超三队携手参加亚冠正赛。

  

  无缘亚冠后,上海申花在中超前两轮获得1胜1平的成绩,这还是在主场取得的。而如今上海申花一离开虹口足球场后,在本赛季第一个客场就轻松被北京国安击败,而且这场比赛上海申花的进攻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唯一的进球也是北京国安后防线失误导致的。

  

  可以说,上海申花一出虹口足球场,战斗力下滑太严重,堪称是“客场虫”。如果后面的比赛,上海申花还是摆脱不了“中超客场虫”的称号,即便有特维斯这样的中超第一巨星,本赛季要拿到亚冠资格,是几乎不可能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0289.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4月2日晚,在中超一场焦点大战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最终以1-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新赛季中超的首败。尽管上海申花整体实力略胜于北京国安,但是球队在前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