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队”即将排第1!力压富力恒大没人想到

  广州恒大在战胜上海上港之后,3轮中超比赛终于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上港也输掉了全胜金身,迎来首场败仗,与恒大同以2胜1负排在第2和第3的位置,广州富力则依靠开局3连胜暂时排在了首位。但中超第3轮还没有结束,有1支自称保级队的球队,即将迎来与副班长长春亚泰的比赛,如果取胜它就将出人意料地力压富力恒大上港排名全中超第1!

  这就是上赛季一直在为保级而战的传统劲旅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的赛季首场败仗正是山东鲁能所赐,鲁能本赛季在马加特的带领下,终于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前2轮比赛全部取得胜利,首轮比赛2-0完胜引进多名强援的天津泰达,次轮比赛,更是挑翻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让人不可思议。

  而在2连胜之后,山东鲁能队上下却异常低调,包括门将王大雷在内的球员都直言,我们还只是保级队,我们要继续为保级而战。然而这样一支“保级队”却即将迎来登顶中超积分榜第1宝座的机会,在中超第3轮比赛中,他们将迎来长春亚泰,如果取胜就将取得3连胜,进球数高于富力而成为中超新的领头羊!

  本赛季山东鲁能队佩莱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在马加特上赛季半途接手经过长时间磨合与试探之后,本赛季终于找到了最适合的打法,在比赛中他充分利用意大利高中锋佩莱的支点作用,特别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尤为明显,也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恒大取得胜利。

  佩莱长期以来都是意大利国家队颇为依靠的高中锋,然而与主帅闹僵之后,如今的他只能专注于中超联赛的比赛了,但他的能力却毋庸置疑,绝对是世界级的,而他在失去意大利国家队资格后,也更加发愤图强,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如今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鲁能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依然颇有优势,亚泰始终没有找到自己赢球的方式,而亚泰的新英超锋霸伊哈洛也需要磨合,前英超更强的锋霸佩莱则已经磨合到位,鲁能登顶之战值得期待!(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200666.shtml report 1749 广州恒大在战胜上海上港之后,3轮中超比赛终于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上港也输掉了全胜金身,迎来首场败仗,与恒大同以2胜1负排在第2和第3的位置,广州富力则依靠开局